close

 

IMAG2829.jpg - Agma

真的我真的好喜歡南韓

還記得前陣子太瘋韓國文化

拼命吃泡菜吃上癮卻也因為太傷胃搞出病來

現在淺嚐就好,辣的我真的沒辦法

但是說到韓國料理在 sogo 附近就有兩家

其中一家是標榜可以點餐無限取用小菜

單價都不算太高

小菜口味多選擇有甜又有鹹

非常適合帶小孩的時候前往

而且主餐的份量都算少

這次上網看到大家的分享Agma

當然要來朝聖一下

IMAG2841.jpg - Agma

光看照片上的起司就足狂流口水

我自己本身雖然不是起司控

是也沒有到多愛起司,

但是韓國就是愛起司入菜

所以當然我也要來融入一下

看了菜單真的不貴

這次我們點了飛碟噴火雞還有野豬拳頭

IMAG2807.jpg - Agma

瞎子拳頭 我覺得我們真的點錯了

因為野豬和瞎子都是飯

再加上飛碟兩人份的飯,年糕,炸雞就夠撐死了

IMAG2811.jpg - Agma
IMAG2813.jpg - Agma

建議胃口不大的美女們

盡量就點單份的比如韓式炸雞,

野豬拳頭,瞎子拳頭

IMAG2814.jpg - Agma
IMAG2814.jpg - Agma

當然這次沒吃的肋排我下次一定要點

愛吃辣的可以點春川炒雞

因為帶著兩個小孩的關係我們盡可能不要點辣的

但是這家店比較適合大小孩來

因為幾乎都是會辣的居多哦

有詢問過店家,店家表示湯類的會可以做不辣

韓式當然就一定會辣阿

這個我們真的不能強求阿

我不得不推他們家的野豬拳頭

IMAG2820.jpg - Agma

三層肉煎的脆脆的

灑上超級多海苔 

用手攪拌好捏出一口一口的大小

這海苔真的好香

本還以為拌在飯裡會軟掉的海苔

竟然表現的超級出色

IMAG2821.jpg - Agma

IMAG2823.jpg - Agma

原本的脆度在還帶出更香的海苔味

豬肉畫龍點睛每一口都驚喜

豬肉鹹度調的非常剛好

配上飯整口吃真的幸福到極點

而瞎子拳頭當然就是蝦子拉

IMAG2822.jpg - Agma

這個表現沒有野豬來的出色

味道比較偏淡些

我覺得看個人口味

我是真的覺得野豬三層肉的口感不時炸出的油脂 真的完全點中味蕾

重頭戲就是這飛碟噴火雞

IMAG2829.jpg - Agma

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吃什麼

飯加起司中和了辣度

但是飯就是飯

裡面放年糕我覺得這是吃粗飽的概念

 IMAG2832.jpg - Agma

炸雞加在裡面我完全不會想一口飯一口肉

你懂嗎,

就像我們吃排骨飯吃了一口飯一定要咬一口排骨

這整個就是想分開吃的感覺

難怪網友超推他們家的炸雞

IMAG2836.jpg - Agma

外皮脆但是不硬,肉質軟嫩

外皮的調味也是洽到好處

整個炸雞衝上滿分代表

整個用餐環境就是舒服,

而且不停有韓國歌和 MV 可以看

可惜這次吃飯都沒播到我最迷的 BTS 防彈 ˊ

這家店會再造訪

提醒大家因為店家位置有限所以建議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

IMAG2825.jpg - Agma

因為我們是直接衝店家算蠻好運的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有位置

吃飯期間發現他們家生意真的不錯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

有韓國酒和果汁可以買來喝

算是 CP 值頗高的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